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黄格胜到广西钦州考察调研并指导致公党党务工作

 

黄格胜在坭兴陶精品馆听介绍

    6月4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来到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调研并到致公党钦州市委指导党务工作。

  在考察中,黄格胜深入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认真了解产业园建设规划情况,与中共钦州市委领导及产业园业主畅谈钦州坭兴陶文化。黄格胜指出,钦州市坭兴陶文化产业是钦州市重要发展对象之一,是钦州文化产业的支柱产业,是“文化钦州”建设的重头戏。作为中国四大名陶之一的钦州坭兴陶正从非物质文化产向现代创意产业转型,应高度重视,加快产业转型发展。 

  在致公党钦州市委指导党务工作时,黄格胜指出,致公党钦州市委自去年10月换届以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平稳过度,党务工作开展的得有声有色,希望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中共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军,致公党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挂任)周存兴等陪同考察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