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唐波出席2016年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服务“十三五”活动启动仪式

   7月7日上午,2016年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服务“十三五”活动月正式启动,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唐波主委出席了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康向唐波主委授予专家团法律服务组组旗。

  会上,唐波主委作为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成员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及其领导的炜衡律师事务所广西分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统战部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法律专项培训、讲座,法律义务咨询、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带领律师团队继续为各级政府、企业提供法律培训、讲座,对弱势群体进行法律援助,为我区法治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是广西区党委统战部为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而组织成立的专家团队。自成立以来,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围绕加快广西发展特别是基层和群众的实际需要,开展了一系列以"传知识,送技术"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和以"出点子,献智慧"为特色的各类建言献策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是广西历经十多年不懈努力打造的统一战线重要工作品牌,也是广西独有的“全国十大工作品牌”之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康向唐波主委(前排右三)授予专家团法律服务组组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