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参加第二季度政党会议协商
  2016年6月21日,中共梧州市委组织举行了今年第二季度政党会议协商。中共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市长朱学庆、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市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等市领导出席,梧州市各民主党派的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的主席、副主席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协商。
  会上,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对推进梧州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围绕“三个实现”奋斗目标,以及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乡村旅游提升、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在会上代表致公党作了发言,并提出了三点建议:1、建议关于加快梧州“互联网+产业”信息化体系建设,促进我市经济新发展;2、建议加快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的步伐;3、建议尽快完善红岭新区的配套设施建设。其中“尽快完善红岭新区的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得到了朱学庆市长的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