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组织企业开展攻坚工作调研
  

  图为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调研组与村委、村民代表共同商议脱贫摘帽工作。(李尤姣 摄)

  为更准确的了解南宁市南圩镇銮正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该村能于2016年底提前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822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组织部分致公党员企业家,由卢保江副主委带队再次赴銮正村考察调研,指导精准扶贫。部分曾给予銮正村帮扶的企业也一同前往,进行帮扶项目成效回访。 

  卢保江副主委一行到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会上,该村党支书覃小松汇报了当前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详细介绍了我会、企业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卢副主委及随行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该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困难,群策群力完成各项脱贫指标任务。卢副主委特别关注致公党员所属企业帮扶该村建设的亭子、巷道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完成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区委会要落实专人负责跟进帮扶项目进度;二是重点解决好突出的民生问题,实现扶贫项目精准到位,杜绝针对性不强的现象;三是加强监督,确保扶贫力度用到刀刃上、扶贫资金落到实处;四是齐心协力,继续开展产业扶持,逐屯、逐队、逐户脱贫摘帽。座谈会上,随行的帮扶企业负责人非常满意此次回访工作,并就该村脱贫摘帽工作献言献计,并表示将会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帮助该村架起养殖肥牛、山羊、土鸡产销链的桥梁,助农增收,继续支持村屯基础建设和扶贫助学工作,全力支持銮正村2016年实现全村脱贫摘帽目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