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召开座谈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5月4日,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卢保江主持了座谈会。

  区委秘书长、各部室负责人均谈了各自的体会,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岗位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把学习领悟的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果。

  卢保江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心重视,作为促进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书写“侨海报国”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放眼全局去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跳出机关干部的固有思维,这样才能在服务领导、服务党员、服务基层的工作中干出新水平,达到新境界。今后,我们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更加紧密地联系广大党员、归侨侨眷、海归人员,凝聚侨力,汇聚侨智,在文化交流、科技创新、投资创业中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努力在海外联络中做出新成就,为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