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

  

  

  为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解决基层群众就医难问题,2017年10月15日,致公党钦州市委联合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基层委11名医疗专家,以及致公党钦州市委10名党员医疗专家,到钦州市钦南区黄屋屯镇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现场指导活动。

  前来应诊的居民、村民们络绎不绝,自治区、市二级医疗机构的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心理科、推拿针灸科的专家们为应诊者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病史、提出诊治建议,就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详细讲解,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使患者和群众非常满意。特别是推拿针灸科的几位医生,妙手回春,立马见效,让患者再三夸赞“好像华佗再世!”   义诊当天,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册,义诊350人次。

  

  本次义诊是致公党钦州市委2017年科技助力钦州医疗事业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之一,10月14日,致公党钦州市委还邀请到广西医科大学医学专家彭涛主任,窦慧宏主任到钦州进行培训授课,来自钦州各医疗机构的学员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