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在贵港市政协五届三次大会上荣获5件优秀提案

   

  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少兰代表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上台领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8日至12日在贵港城区举行。会议对贵港市政协五届一次、二次会议的优秀提案进行表彰,致公党贵港市委会有5件提案被评为2017年市政协优秀提案,分别是:集体提案“关于我市在公交行业优先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建议 ”、“关于在我市建立人行天桥的建议”,谭旭梅撰写的个人提案  “关于积极发展城郊农业提高城郊农民农业收入的建议”、覃国昌撰写的个人提案“关于落实贵港市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用地的建议 ”以及苏绍进撰写的“关于加强我市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建设的建议”等。其中,有2件提案被采纳落实情况很好,集体提案“关于我市在公交行业优先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建议 ” “关于在我市建立人行天桥的建议”得到李新元书记亲自批示,贵港现在已经投入300多辆新能源公汽车到交车行业,新能源公交车静音、干净、卫生、环保,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贵港市现在正在建设8座人行天桥,可以提升贵港城市品味,更重要的是能很好解决贵港市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