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2月初,在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玉林市委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活动,把深情厚谊和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市委会老领导和部分老党员及联系困难户的心坎上。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率队先后深入玉州区、北流、容县亲切慰问了曾担任市委会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及部分困难党员。每到一处,薛丽容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去年致公党玉林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薛丽容说,去年,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各项工作再跃上新台阶,这得益于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广大党员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市委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受慰问的老领导和党员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市委会机关干部还深入到所联系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一同参加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