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
  

  

 

  2月4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2017年年终总结暨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副主委陈东辉、蒋向筝、张翔、曾明华,常委郑晓敏、杨文志、钟承润以及受表彰人员等近九十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蒋向筝主持,杨文志常委代表宣读了市委会表彰先进的文件。七星一支部等6个先进支部,蔡续等53名优秀党员,郑善华等56名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分子,张翔等13名海外联谊工作积极分子,秦盛国等21名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分子,陈勇昌等13名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分子,孙玉立等23名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市委会还为6个先进支部发放了奖励奖金。同时,会议一并对荣获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先进个人胡智强、钟承润和优秀组织工作者秦丽华,荣获中央和区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韦婉芹和陈东辉、蔡续、胡智强等进行了表彰。 

  表彰仪式之后,陈东辉副主委作新春祝词,他代表市委会对与会的所有领导、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欢乐祥和、幸福安康!同时,希望全市致公党员乘着这次颁奖活动的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和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力作为,涌现更多的“先进”典范。 

  谢永功主委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2016年至2017年,市委会在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桂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和本党“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立党宗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市委会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打开了新局面,实现了新进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市委会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奋勇争先,扎实工作,为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6-2017年度优秀党员代表领奖(秦丽华摄) 

  

 

  2016-2017年度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分子代表领奖(秦丽华摄)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领奖(秦丽华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