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在邕会见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代表团

  

  4月24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南宁市侨联主席蒋晓筠会见了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首席副会长、英中文化教育发展中心董事韦曌彩女士及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文化艺术商会会长、红牡丹民族艺术团团长韦琼女士一行,并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强两地工商界的沟通和联络、促进两地经贸文化广泛交流协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蒋晓筠主委向代表团介绍了南宁市近年来在开展人才智力引进和海外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相关工作,对此次韦曌彩副会长组织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代表团来邕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蒋晓筠主委在交谈中也介绍了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在发挥“侨”“海”优势和特色、在海外联谊活动中“请进来”和“走出去”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络工作,以“侨”为桥,凝心聚力,共同为促进双向贸易投资、深化交流与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韦曌彩副会长诚挚邀请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南宁市侨联等在合适的时机一起举办各种形式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共同为中英两国的经贸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促进更多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据悉,作为英国最大的华人组织,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成立20年来为中英的经贸发展和友好交流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展现了华人的智慧、力量和团结。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秘书长蔡涓涓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