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不忘初心 携手助力精准扶贫——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赴隆安县銮正村开展帮扶活动
  

  张铎瀞 摄

  

  

  张铎瀞 摄

  为切实做好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结对共建帮扶点的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贫困山区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及法律意识,6月2日下午,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的组织下,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深入隆安县銮正村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服务社会 携手助力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副主委陈金国出席活动。

  在场的医疗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义诊的当地村民进行义诊、把脉、健康咨询及测量血压等服务,并对他们所反映的相关病症提供专业的诊断和治疗建议,同时在饮食和疗养等方面给予合理性意见,使义诊群众受益匪浅;在法律咨询台前,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的律师们热情地为当地村民普及法律常识,详细解答他们在工作上、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多年来,为支持銮正村的全面发展,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广泛发动致公党员和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使銮正村的经济建设及当地群众的生活水平均有了较大的发展和提高。此次帮扶活动,是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优势,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助力銮正村的扶贫工作,很好地提升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主委、肝胆腺体外科主任医师刘天奇,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波等骨干党员、医疗专家及律师共18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