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班
  

 

  谢永功主委在会场(左二) 

  5月7日至12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参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自治区党校举办的代表培训,并作为桂林团小组负责人组织代表讨论。 

  此次学习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和新时代人大工作完善发展,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为期4天的学习班,来自全区的400多名基层人大代表将深入学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地方政权的组织制度、职权及活动原则》、《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履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课程,并进行代表履职经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