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党员培训班
    2018年6月29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梧州市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党员培训班,市委会邀请了致公党广西区委研究室负责人、广西民族大学兼职教授盛敦荣做专题授课,市委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党员、党员代表以及市委会机关专干等共40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市委会蔡光天主委作开班讲话,他对致公党广西区委研究室负责人盛敦荣前来梧州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说明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强调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希望我市广大党员根据市委会新的工作要求,配合市委会机关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在培训班上,盛教授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给学员做了关于“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增强参政议政实效”专题讲座,用生动的语言向学员讲述了参政议政载体的概念及其应用平台、精准选题、实现参政议政载体成果转化等有关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与提案撰写的知识,还结合书法教育,向学员讲解了书法教育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系。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继宗作结业讲话,黄副主委对盛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说到,盛教授的讲课,教学中有理论、有实例、更有自己具体实践的案例,语言生动,总结精练,可操作性强,同时更有民族情怀和爱国担当。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回去后认真消化这次培训的知识,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盛教授的这次专题讲学,得到了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