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与上思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同心•健康扶贫”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
 
    7月29日,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与上思县委统战部联合在上思县江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同心•健康扶贫”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致公党广西区人民医院总支部、致公党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总支部肝胆腺体外科、眼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泌尿外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痛症科以及推拿科的17名专家教授,为上思县江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群众免费提供身体检查、病情诊断、健康咨询、痛症推拿等医疗服务,免费给群众发放价值5000元的常用药品,同时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统战知识以及群众安全感调查等知识的宣传。此外还在上思县人民医院举办医学讲座,广西区人民医院肝胆腺体外科主任医师刘天奇、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伍广伟、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唐志民分别为上思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各乡镇卫生所的80多名医护人员讲授《腹腔镜肝胆胰脾甲状腺手术》、《心源性脑卒中的诊治进展》、《中医气机升降枢理论及运用》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充分发挥致公党的医疗资源优势和统战部门的职能优势,采取健康扶贫与《侨法》、统战知识、群众安全感调查知识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响应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脱贫攻坚的号召,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