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2019年党务工作会议在邕召开

   

  

  2019年2月20日至23日,致公党广西区委2019年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市召开,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副主委谭汝新、欧余军、陈金国、蒋晓筠、程大兴出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致公党广西区委2018年在机关建设、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夏宁主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并对2019年党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夏宁主委强调,致公党广西区委各级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必须要讲政治、抓全面、树新风、抓骨干、出成绩。夏宁主委指出,多党合作的舞台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大家会后马上动员起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提出新的思路,制定新的计划,开展新的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奋力开创新时代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