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领导班子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谢焕权 摄)

  2019年3月21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领导班子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区委会主委夏宁,副主委谭汝新、欧余军、陈金国、蒋晓筠、程大兴参加了学习,原副主委卢保江、区委会秘书长杨军和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忠列席参加学习。 

  

   

  

  (2019年3月25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梁仁光摄)

  3月25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夏宁主委专门做了学习辅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夏宁主委做学习辅导讲话。梁仁光摄)

   夏宁主委讲话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新篇章,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致公党广西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夏宁主委要求,全区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要认真、深入、系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领导班子要带领和团结全区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政协成立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