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民建柳州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4月19日联合民革、民建柳州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给大家授课,做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宣讲会由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民建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蒋志勇做学习动员讲话,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做学习小结。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浦建华以及民革、民建和致公党三个党派的党员、会员同志出席了宣讲会。

  会上,陈谨礼团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结合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甘肃省代表团,河南省代表团,福建省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等6个团组参加审议和讨论发表的重要讲话,给大家做了非常详尽的“两会”精神解读。陈团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各代表团审议和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在学习小结中,提出各党派的党员、会员同志们要结合自身特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加强思想建设,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实现柳州市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和万亿工业强市持续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宣讲会取得良好效果并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