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开展“扫黑除恶校园安防演练”社会公益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共中央、国务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增强小学生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有效遏制黑恶势力在教育系统的滋生空间,防止青少年受黑恶势力教唆利用,培养学生践行核心价值观,远离黑恶势力犯罪,2019年3月25日,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在南宁市云景路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校园安防演练”活动,通过开展扫黑除恶成果展、黑恶势力表现形式当析、情景再现校园暴力伤害,校园欺凌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安全的行为,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达到校园“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目标。

  致公党广西区委常委、法律财经基层委主委唐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发动致公党员优势为中小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带动社会公共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呼吁小学生们积极学习学会自我保护的基本要素。

  法律财经基层委委员、中国儿童体适能运动联盟儿童安防体适能蓝盾计划发起人原惠哲老师指出在遭遇恐怖袭击时,掌握儿童安防体适能基础动作是每个孩子必须具备的能力。并言传身教的带领孩子们进行校园安防演练。南宁市云景路小学100余名学生与老师参加本次公益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