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4月29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梧州市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根据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梧州市委的有关通知要求,就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蔡光天主委,苏杨华副主委,部分常委,党员代表、全体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苏杨华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梧州市委有关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通知,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以及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对梧州“一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东融’”的指示精神。并就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提出三点建议:要敢为人先,干事创业不能总是看别人怎么干。要自力更生,不能总是依靠别人。要不惧困难,做好自己。
   在会上,参加会议的人员分别就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建好广西东大门, 打造广西“东融”枢纽门户城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发言。

   在会上,蔡光天主委做了总结讲话,明确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活动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梧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全市上下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的有力举措。为使讨论活动更好地开展,对全市致公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关键环节,要增强责任担当,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坚持务求实效。通过讨论活动的深入推进,积极引导致公党员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真正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全面提升致公党发展的能力。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想观念,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投入梧州改革发展新征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