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常委会议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暨总结会
  2019年5月7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专题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活动暨总结会。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学习了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夏宁主委在会上指出,致公党广西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壮大民营经济、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发展向海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等关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思考,提出具有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供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夏宁指出,此次学习讨论,对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民主党派来说,也是一次解放思想、自我提升的大好机遇。通过这次学习讨论活动,致公党广西区委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广泛开展执政决策咨询、广泛征求民意的开放开明态度,这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有利于进一步统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的思想和共识。
 
  夏宁说,为了开展好学习讨论活动,致公党广西区委制定了学习活动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区委会领导带头深入学习讨论,转发通知给各级组织要求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区委会常委会今天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讨论,并对为期近一个月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进行总结,目的就是要查摆问题、总结经验,要结合我们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作用。我们要鼓励广大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大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在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和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方面建功立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积极贡献力量。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欧余军、陈金国、蒋晓筠、程大兴,区委会常委和在邕区委委员以及全体区委会机关干部等40多人出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