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9年5月30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主持会议。

  会上,蔡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他提到,《序言》是对党员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是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文”“促学文”。深刻理解和把握《序言》精神,对开展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中的一员,也需要跟上中共中央的要求,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扎扎实实的行动,为身边同志做好表率,切实维护致公党员光辉形象。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民主党派党员干部。

  专职副主委苏杨华在学习《序言》精神后说到,党员干部要崇尚学习,以时不待我的精神,一刻不停的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我们不仅要系统的学习,还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落实到各自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序言》的重要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序言》关于学习培训的目标任务、地位作用、重点内容、弘扬优良学风的明确要求。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专题分领域开展深入学习,健全完善教育培训长效机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学好用好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明确任务要求,注重培训实效,促进党员干部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时代前进步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