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按照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广西区委的统一部署,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制定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2019年9月11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在龙胜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副主委陈东辉、常委杨文志等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刘丽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市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具体时间、步骤、目标、主要举措等,希望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和学习方案,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谢永功主委在动员会上强调,广大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素质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他同时对市委会机关及下辖各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以纪念三个“70周年”以及市委会成立“35周年”为契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不断提高市委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全体与会人员还到红军岩”进行“忆初心  重走长征路”现场教育活动,党员们踏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共同重温回顾中国革命历史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促进党员们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