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社区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为引导广大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2019年9月29日,致公党来宾市委会组织党员到兴宾区来华街道新侨社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来宾市委会代理主委林万顺、副主委廖红生、刘春香等20多位党员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新侨社区是来宾市来宾华侨农场土地整体回收后,农场拆迁户70%主要安置在该社区。目前社区共安置有4000余人,且绝大部分是归侨侨眷。为了加强与归侨侨眷的联系,了解掌握归侨侨眷的所想所需,来宾市委会在社区举行了“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党员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宾市委会与社区、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共40余人举行了座谈会,畅谈归侨回国后的生活经历,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内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对85岁以上归侨共12人进行了集体慰问。

   

  为丰富活动成果,来宾市委会还组织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老师及学生在小区广场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共为社区居民现场维修风扇、电磁炉、微波炉、电饭锅、吹风筒等40余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