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9月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总支党员与其他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区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长为、致公党广西民族大学总支副主委杨静林、致公党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支部原主委黄瑞松等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受邀参加。区医院总支主委刘天奇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区医院总支主委刘天奇代表总支发言。致公党区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长为、致公党广西民族大学总支副主委杨静林、致公党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支部原主委黄瑞松就本支部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中做了经验分享,并期待今后有更多机会与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总支进行交流。

  最后,陈金国副主委发言。他希望致公党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笃实求新,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能力和水平,积极献言献策,汇聚更多正能量,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为致公党争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