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行迎国庆茶话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月21日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举行迎国庆茶话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州市台办主任赵扬,柳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薇、柳州市侨联副主席卓科等领导应邀出席茶话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致公党柳州市委历任老领导及致公党员200多人出席。 

  上午九点,党员们如约而至,大家济济一堂,共庆佳节,分享快乐,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憧憬未来。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全体来宾和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她简要回顾了市委会前三季度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展望。她号召,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在座谈会上,赵扬部长发表了讲话,他向全体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希望全体致公党员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根据会议议程,冯旭林、金柳玉等一批新致公党员上台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拓进取,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致公争光。接着,黄文琪、罗熹、谭玉丽和邓潇潇等四位党员分别代表老党员、年轻党员、归国创业优秀党员和新党员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各自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和获得的人生感悟,以及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为致公党添光彩的决心,并为祖国生日送上了祝福。 

  最后,由致公党员们自发排练的文艺节目表演在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麦登科《节日快乐》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他浑厚有力的歌声,充满了对祖国满满的爱;接着柳州葫芦丝协会会长黎志苏进行了葫芦丝个人独奏表演,悠扬的乐声将来宾带入了行云流水搬的感受当中;当压轴登场的七人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大家纷纷起立合唱,倾注对祖国的热爱。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迎国庆茶话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致公党员七人小组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