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学习新型政党制度知识讲座在邕举办

  

  10月2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南宁举办新型政党制度知识讲座

   

  梁叶舟作《新时代参政议政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的培养》专题讲座

   

  杨军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梁叶舟同志作《新时代参政议政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的培养》专题讲座。讲座由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主持。

  梁叶舟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在统战系统的工作经验,从中共党组织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加强对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的培养,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希望民主党派成员认真学多党合作史,继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参政议政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搞好调查研究,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正确处理好组织发展“三个关系”和整体结构,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注意处理好同事间的工作关系,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

   

  区委机关全体人员、南宁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市委会党员、各驻邕区直属组织党员近百人参加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