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守初心 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在百色开展

  

  开幕式现场

  10月20日上午,由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员会和广西致公画院承办的“守初心  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在广西致公画院百色分院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参观画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事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中共百色市统战部副部长甘伟,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主委农锷出席书画作品巡回展开幕式。

  此次画展共展出70幅优秀书画作品,它们全部出自全区致公党党员之手大家精心创作这批作品,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全区致公党党员讴歌中华盛世、反映时代风貌、赞美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辉煌成就的真切情感,饱含着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本次书画作品巡回展在百色展出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致公党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开幕式现场,部分艺术家还当场即兴创作,并将创作作品捐赠给展览主办方留念,现场气氛热烈。此次书画作品巡回展得到了百色市华瀚传媒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展览于10月25日结束。

   

  部分嘉宾代表合影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干部、致公党百色基层委党员、百色市各民主党派、百色市残疾人联合会、百色市书画爱好者代表等约200人参加开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