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岑溪市换届选举暨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10月30日,中国致公党岑溪市委在岑溪市育才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暨中国致公党岑溪市第四次党员大会。中共岑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励兴,致公党梧州市委主委蔡光天,副主委苏杨华,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翔,岑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展涯出席会议。

   

  致公党岑溪市委主委李钧文作了《不忘初心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的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岑溪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李钧文当选为新一届主委,覃璐、黄文东、梁宏燕、戴永锋当选副主委。

   

  新任委员会主委李钧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发言。他表示,站在新起点上,必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团结党员、群策群力,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率先勤勉,做党务工作的带头人;充分履职尽责,做参政议政的热心人。不忘合作初心,为岑溪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蔡光天代表致公党梧州市委,对致公党岑溪市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广泛凝聚共识;要以参政议政为核心,广泛凝聚智慧;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广泛凝聚力量。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体致公党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励兴代表中共岑溪市委对致公党岑溪市第四次党员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要加强学习强共识,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要提升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强自身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开创岑溪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设好广西东大门,创新实践梧州市东融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致公党梧州市委主委蔡光天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专题讲座。强调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致公党岑溪市委会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