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隆重举行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成立35周年,10月24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在百花剧场隆重举行纪念大会。中共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金国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区委副主委陈金国致辞

  陈金国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自1984年正式成立35年来所取得的骄人的成绩。他表示,35年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秉承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方面工作取得突出的成绩为桂林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及多党合作事业的繁荣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桂林市委会立足致公党的特色与优势,做好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用实践、行动和成果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中共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代表四家班子讲话

  王建毅代表四家班子向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35年,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与中共桂林市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各民主党派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希望致公党桂林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出“金点子”,多发“好声音”。

   

  

  谢永功主委在纪念大会上发表讲话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在致辞中回顾了致公党桂林市委会35年来的奋斗历程。他强调35年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人才辈出,队伍不断壮大,从致公小组时的6名党员发展到今天有388名党员、12个基层组织,由当初的单一界别发展到如今的多界别,充满了蓬勃生机与活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以纪念市委会成立35周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桂林市委会常委配乐诗朗诵《我爱你,中国》

  纪念大会结束后,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举办了主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文艺演出。200多名党员与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演出。配乐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快板《说致公》、服装秀《盛世霓裳》,舞蹈《壮水谣》,歌舞表演《精忠报国》,歌舞串烧《侨海情》,大合唱《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节目完美呈献给到场的嘉宾和观众。这些节目,饱含着党员们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对当下太平盛世的讴歌。整场汇演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高度颂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展现了35年来市委会与共和国命运相连的奋斗历程,赞颂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征程,表达了全体致公党员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展示了致公党桂林市委会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出席桂林市委会35周年纪念大会的领导嘉宾合影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声、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桂林市五侨单位领导、桂林市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工商联、致公党广西区内兄弟委会及各城区政协、统战部、各独立支部所在单位党委统战部领导等嘉宾出席纪念大会并观看演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