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红色记忆不能忘,革命传统永铭传——致公党广西区委开展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

  11月6日至7日,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驻邕区直属组织领导班子、部分骨干党员赴百色开展“红色记忆不能忘,革命传统永铭传”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田东县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刻了解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家们的丰功伟绩。

   

   

  开展百色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作为当前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致公党前辈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在深入学习、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发挥特色中深化政治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红色基地之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基因洗礼,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愤图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