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开展“瞻仰民族英雄 缅怀革命烈士”主题活动

  11月1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副主委廖红生率基层骨干党员一行6人赴河池市东兰县开展了一次“瞻仰民族英雄 缅怀革命烈士”主题活动。

   

  下午,党员们来到东兰县武篆镇,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韦拔群故居及拔群广场纪念馆。随后,党员们前往韦拔群烈士陵墓进行瞻仰,在墓前肃穆而立,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定要珍惜今天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努力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工作业绩来告慰先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