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赴钦州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11月1日,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前往钦州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与钦州市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钦州市委会主委李永威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务工作情况。庞章辉指出:防城港与钦州一衣带水,很多方面都相似、相近、相融,钦州市各项工作在北部湾城市中都是翘楚,党派工作也是水涨船高,有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借鉴,此次带党员和机关干部来是来取经的。双方与会人员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庞章辉一行到钦州港区孙中山公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从事民主革命的丰功伟绩,追忆致公党的建立与孙中山民主革命的渊源关系,使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纷纷表示不忘多党合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努力践行新时代民主党派人士“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体要求,立足本职为防城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