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徐绍川到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IMG_1945_副本.jpg

  12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来到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机关,与区委会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难点问题。

  IMG_2000_副本.jpg

  座谈会上,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夏宁向徐绍川部长汇报了致公党广西区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夏宁主委详细介绍了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亮点以及区委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IMG_1992_副本.jpg

  徐绍川对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排名第一的成绩,以及在凝心聚力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等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徐绍川希望,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继续发挥侨海优势,扩大朋友圈,在推动广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他强调,我区民主党派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着力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切实把重点课题选准、把调查研究搞透、把议政建言做实,努力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不断彰显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要着力在招商引智上见实效,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为推进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着力在自身建设上出实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努力提升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水平。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正厅级)、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银霞陪同调研。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蒋晓筠参加调研座谈。

  

IMG_1902_副本.jpg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研究室,原文有改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