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力为公,同心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全民奋起,同心抗“疫”。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要求贺州所有党员本着“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加到抗“疫”斗争中去。

  春节期间,贺州基层委传达了《致公党中央致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的致公党员的慰问信》《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致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并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人员值守,做好本组织湖北来贺及返贺人员排查工作。2月5日至7日,基层委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筹集4500元捐款以支持抗“疫”。

  疫情发生以来,贺州致公党党员,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的致公党党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致公党党员李宇,现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科科长,勇闯疫情防控一线,及时记录和报道了疫情防控进展。1月29日,贺州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后,李宇随防疫消杀组进入疫点,对疫点的消杀情况进行了及时的报道。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李宇团队发布疫情防控报道和宣传教育信息27篇,有效推进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致公党员李宇在疫点做报道_副本.jpg

  李宇在疫点做报道

  致公党党员李兰青,现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财务科科长,肩负疫情防控物质保障重任,自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坚守岗位。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市疾控中心担负全市疫情防控医疗物质的采购,其财务科既要遵守财务纪律又要保证工作效率,工作量和工作压力都大增。李兰青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工作,与同事团结一致,为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质保障努力奋战。

  致公党党员李兰青忙于医疗物质保障财务工作_副本.jpg

  李兰青忙于医疗物质保障财务工作

  此外,致公党党员、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张强,市120指挥中心主任赵书银,自疫情发生均在医疗卫生岗位上坚守,履职尽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