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荣誉证书背后的担当和使命

  近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收到了党员发送的两张荣誉证书,这两张荣誉证书是七星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颁发给致公党七星一支部两位党员的。这两位党员分别是桂林陈氏大家庭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新义和桂林集琦生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正。七星区防疫指挥部高度赞扬了两位党员及其企业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政府抗击疫情的义举,肯定了他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勇担社会责任和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

  mmexport1580879177768_副本.jpg

  IMG_20200207_183853_副本.jpg

  在此次捐赠行动中,陈新义带领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募集到了2万个口罩,并在第一时间把这批口罩捐给了七星区防疫指挥部;而郭正则带领企业员工积极捐款,他们募捐到3万元爱心款捐赠给七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政府打赢疫情组织战。他们强调,大疫面前,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是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致公人的使命和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