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党员梁冰积极募捐口罩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越来越严峻的形势,医用口罩的需求量聚增,很多城市出现“一罩难求”情况。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党员、阳朔福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冰,在了解到阳朔县的前线医护人员和普通市民必备的口罩等防护用品非常紧缺的信息后,及时主动投入到医用口罩的募捐工作中。她多方联络,充分利用自身社会关系和途径,克服重重困难,和团队一起募集到了一批价值3万元的医用口罩。

  mmexport1581085514212_副本.jpg

  2月3日,阳朔福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及施工单位广西盛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将募集到的5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000个N95口罩捐赠给阳朔县政府,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阳朔县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企业家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有力地支援了阳朔县抗击疫情,增强了阳朔县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