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心系白衣战士,助力武汉抗疫——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捐赠防护用品给广西援鄂医疗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批批医务人员挺身而出,奔赴以武汉为中心的全国各条疫情防控战线。1月31日,在自治区统战部和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的倡议下,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迅速行动起来,以自愿为原则,积极开展捐款捐物工作。

  截至2月1日,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基层委就筹集27位党员共捐款5100元。如何把捐款快速、有效地送到前线医务人员的手中,党员们在微信群里商议,决定将捐款直接购买前方最紧缺的防护用品,重点支援广西援鄂医疗队。经基层委与医科大基层委对接,通过校友渠道以最快速度购买到免洗手消毒凝胶(500毫升装,乙醇含量65±5%)100瓶,于2月9日送达武汉广西援鄂医疗队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212165423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用捐款直接采购防护用品寄送武汉广西援鄂医疗队

  微信图片_20200212165433_副本.jpg

  广西援鄂医疗队物资组接收捐赠物

  在本次捐款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最艰苦的攻坚阶段,广大白衣战士挺身冲锋在前,谱写着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我们必须坚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精神,在后方积极配合,按需支援,让奋斗在一线、保护我们岁月静好的白衣战士能得到最大的保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