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机关举行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培训会

  2020年3月18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机关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培训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就规范填写个人事项报告有关事宜对区委会机关有关干部进行集中填报前辅导培训。

  培训会现场1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区委会原副主委卢保江出席会议。区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杨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工作的通知》,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视频。

  培训会现场2_副本.jpg

  杨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须严格按照要求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保证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老实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准确把握填报要求,如实准确填报,避免漏报瞒报,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组织部部长韩斯瑶就有关填报要求和规范进行辅导培训,详细说明了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的新变化及容易发生漏报瞒报的情形。传达了关于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典型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还就今年集中填报后的抽查核实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说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