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党员为广西援鄂医疗队及家属提供无偿法律服务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响应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关心爱护支援湖北省医疗队员的若干举措,自治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广西区委常委、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主委唐波带领其所在的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为广西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提供无偿法律服务,减轻一线医护人员人员的后顾之忧,助力他们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640.webp_副本.jpg

  3月10日,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向全所律师发出《关爱广西赴湖北抗疫医疗队人员及其家属的行动倡议书》,号召全所律师为广西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提供无偿法律服务。倡议书一经发出,李涛、周文敏、董庆锋、和建人等4名致公党党员积极响应。由唐波主任亲自挂帅担任团长的炜衡(南宁)所援鄂医疗队法律援助律师团迅速集结,统筹安排法援律师团的各项工作,拟在专业法律服务、对口服务、紧急援助服务等方面对医疗队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帮助。

  640.webp (2)_副本.jpg

  640.webp (3)_副本.jpg

  3月17日,在唐波主任的带领下,炜衡(南宁)所援鄂医疗队法律援助律师团部分成员汇聚一堂,商讨法律服务等援助事宜,准备向全体广西赴湖北抗疫医疗队医护人员发送邀请函,诚挚邀请医疗队医护人员及家属参与活动,并拟发至自治区与南宁市的各大医院,以具体开展法律援助事宜,贡献炜衡(南宁)所的绵薄之力。

  640.webp (6)_副本.jpg

  疫情当前,精准服务,只为解决白衣战士后顾之忧。法律界的致公党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支持,为白衣天使及其家人分忧解难,体现了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担当。积水能成渊,聚沙而成塔,相信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炜衡律师,原文有改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