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学习 沁书香

  阅读润泽心田,疫情难阻书香。2020年4月28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致公党河池市委会联合都安瑶族自治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在都安开展“阅读分享走基层”读书活动,致公党河池市委会主委黄瑞立,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黄瑞立主委与大家分享阅读体会_副本.jpg

  在活动中,致公党河池市委会主委黄瑞立围绕抗击疫情、热爱生命、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阅读分享。在互动环节中还就市文联主席潘红日的长篇小说《驻村笔记》与基层群众及本党骨干党员对小说主题时代意义、题材选择的角度、作家的创作勇气、对民生问题的关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将作为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黄瑞立表示:希望通过阅读分享活动,由骨干党员带头推动本党派成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进而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身体力行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要以弘毅报国的政治热情,不断增加知识积累,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释放自己的才华和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