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积极建言献策

  5月6日至8日,龙州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13名党员作为该县政协委员(其中5名为县政协常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该总支部党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龙州县就业、医疗、教育、文化旅游发展、环境改善、社区物业管理等社会民生热点,积极向大会提交提案。据统计,本次龙州县政协会议,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的政协委员共有5人以第一提案人、2人作为联合提案人向大会共提交7份提案,均得到提案审查委员会立案。总支部集体提案《关于推进龙州县公墓建设的建议》、农凯的《关于推进我县研学旅行发展的建议》、朱伟锋的《关于建设龙州丽江两岸休闲观光旅游栈道的建议》、吕秋蓉的《关于加快龙州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的建议》等4篇提案被列为大会专题发言材料,列为大会专题发言材料数量创近年新高。总支部集体提案和农凯的提案还得到中共崇左市委常委、龙州县委书记秦昆的亲笔批示,要求有关单位予以研究推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