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联同梧州市万秀区政府开展课题调研

  2020年5月6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联同梧州市万秀区政府到万秀区夏埕镇镇安村调研夏郢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蔡光天,致公党梧州市委副主委、万秀区副区长黄继宗,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杨华,万秀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督考办、夏郢镇相关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专干、党员等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06223307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镇安村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夏郢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会,黄继宗副区长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夏郢镇政府、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当前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整改处理措施。

  会上,蔡光天主委指出,此次调研既是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也是参照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到基层开展为企业服务活动。调研组在收集整理相关部门提供的情况后,要及时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参考,为梧州市镇村两级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管理献计出策。

  黄继宗副区长提到,夏郢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出现严重滞后,责任非常明确,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及时运行发挥作用是当前首要任务,业主单位要督促监理单位履职尽责,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施工质量,按照“定人定时定责任”要求开展工作。

  苏杨华专职副主委在座谈中就夏郢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506223307_副本.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夏郢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并对解决相关问题的对策进行了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