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积极参加2020年北海市“两会”

  2020年5月6日至11日,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中共北海市委党校隆重召开。致公党北海市委会2名人大代表和13名政协委员肩负全市致公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了会议。

  在今年的“两会”中,15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四个”意识,维护大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履行职责。他们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它相关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踊跃发言。

  在有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领导参加的联组会上,张兰、张全坤两名委员分别就北海市农贸市场建设、进一步将基层减负落到实处等议题发言,深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图为会议期间,专职副主委张兰接受了北海电视台采访_副本.jpg

  会议期间,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接受了北海电视台采访

  在市政协大会发言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代表市委会作了《培育特色产业,发展电商扶贫》大会发言,就抓好产业扶贫,加强产销对接,通过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等方式,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脱贫提出了建议。同时市委会还提交3篇大会书面发言,并获得参会委员的一致肯定。

  两会期间,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29件,委员提交个人提案10余件,人大代表提交个人建议有1件。提案和建议涉及内容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其中《关于加强建设和改善口岸基础设施提升我市向海经济发展能力的建议》、《关于解决北海市农村专业合作社发展存在问题的建议》、《关于建设北海市水产冷链物流产业园的建议》3份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图为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获得优秀提案证书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