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5月1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主委办公扩大会议,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升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工作水平,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蒋晓筠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学习中要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各项党务工作,完成好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继续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号召,做好“致公爱心小包裹”专项捐款和防疫抗疫科普知识传播分享工作,讲好致公故事和南宁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中共南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良言、献良策。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