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举办“同心讲堂”巡讲活动

  为贯彻中共中央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广西党外代表人士奋进新时代创业创新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引导党员充分认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助力广西、北海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7月5日至12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共举办了三场“同心讲堂”基层组织巡讲活动。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何如青、张兰,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黄冠,以及全市致公党员约150人参加。

  北海会场1_副本.jpg

  合浦会场_副本.jpg

  活动中,宣讲团的五位成员分别以《秉初心风雨同舟 勇担当荣辱与共 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把大爱留在人间》《同舟共济 同心抗疫》《平凡的人民医师》《如何加强参政党的建设》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宣讲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北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以及党员陈烈、陈海波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同时与党员们开展有奖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

  欧余军主委在宣讲会上讲话e_副本.jpg

  欧余军主委对各位党员的宣讲进行了客观到位的点评,并对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欧余军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参政党的理论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发挥优势,集智聚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助力北海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