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_副本.jpg

  7月10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副主委陈东辉、曾明华,常委杨文志、钟承润、刘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委、秘书长刘丽主持。

  在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会副主委陈东辉就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介绍了我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面临的挑战以及有关《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广西代表团、桂林代表以及个人履职的情况,分享了会议的细节和参会的感悟。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两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人心,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实现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领会上下深功,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引领上着笔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力维护香港稳定,充分发挥侨海优势,讲好中国故事;要在咨政建言上谋新篇,要坚持民主党派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聚焦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建诤言、献良策,展现桂林致公担当;要在社会服务上出实招,积极参与致公党中央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传递致公爱心,坚决贯彻落实统战系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桂林致公力量。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政议政骨干、部分新党员、机关干部等50多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