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二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同心讲坛”巡讲活动

  7月12日,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二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致公专场活动,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张兰出席活动并讲话,巡讲活动由市委会组宣科科长张全坤主持。北海市委会银海总支、教育总支党员共60人参加巡讲活动。

  教育总支二支部副主委马继耀同志在巡讲活动上进行了《把大爱留在人间》为主题的宣讲。他讲述已故支部主委陈海波老师与病魔抗争的故事。陈海波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病重时仍然积极关心、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作为人民教师,毅然坚守在三尺讲台之上,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无私捐献眼角膜,展现了一名致公党党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无私精神。

  巡讲活动结束后,教育总支二支部主委郑向真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传达了今年全国政协等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发挥侨海特色,广泛凝聚共识,学习陈海波老师“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奉献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