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分场合浦总支专场在合浦县举行

  7月11日,“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分场合浦总支专场在合浦县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出席活动,合浦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聆听了宣讲。

  整场报告信息量大、时代感强,既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也是一堂鲜活的政治理论课。市委会组织的5位宣讲团成员分别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以及参政议政建设进行解读,对自身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分享,对发生在身边的致公党党员感人的事迹进行宣讲,整场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张兰指出,要通过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增强致公党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致公党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5位宣讲团成员语言平实,情感真挚。讲述的事迹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让党员真实地感受到了“伟大起于平凡,先进就在身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向榜样看齐,争做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