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区直经科基层委与法律财经基层委联合举办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一带一路侨商广西总部经济研讨会

  f6df070f99eb1676c310ae2fec5d505_副本.jpg

  7月13日,区直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和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一带一路侨商广西总部经济研讨会。区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政,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出席活动。

  活动以书香会形式学习中国致公党历史,通过对中国致公党峥嵘岁月的回顾,巩固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当天,还举办了一带一路广西侨商总部经济研讨会。会上,党员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纷纷建言献策。党员们表示,将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积极开展民间外交活动,为广西开放型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