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深入基层调研 推动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221021342_副本.jpg

  为参照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7月21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率队到致公党岑溪市委会机关走访座谈,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并到归义镇污水处理厂开展课题调研,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杨华,岑溪市委会副主委覃璐、黄文东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21021341_副本.jpg

  蔡光天主委首先听取了岑溪市委会今年以来在党派机关建设、服务管理、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梧州市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基层组织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就围绕“如何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党员教育培训、人才选拨推荐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蔡光天希望岑溪市委会的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中共岑溪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建言献策,为党派组织多作贡献,共同为梧州致公事业的发展加油助力、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722102134_副本.jpg

  随后,蔡主委一行来到岑溪市归义镇污水处理厂,就梧州市委会今年的重点课题《关于加快推进镇村两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建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归义镇污水处理厂目前的运行状况、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